青菁

工作狗,转型qd爱好者,主角控。

【国王游戏】如何在修罗场中辨识真相并拯救世界(二)

建村前:斑、泉奈、柱间、扉间

其他为四战场

游戏梗、原著观看梗和B站视频混合,梗源自HP光球游戏和最近很多的火影直播体

建设组加佐鸣带卡琳等各修罗场,除了斑柱本命其他可能出现邪教,cp出现章节会标tag

本章樱哥威武。

座位围成圈,参考为卡卡西正对带土

卡卡西-水门-鸣人-泉奈-小樱-带土- 斑-柱间-扉间-佐助




【第二轮游戏】

温馨的画面让斑很想去泉奈身边,抽签的盒子适时出现。

“这次我是十号。”水门挥挥卡片示意,“运气不错。游戏小姐,啊,不介意我这么称呼吧?”

【没关系的】

这次是漩涡家徽和木叶标志铺满了盒面,水门举起了和鸣人相握的左手,“鸣人很想玩吧,一起抽怎么样?”

“我一定会抽到国王的嘚吧哟!运气NO.1的!老爸你自己抽。”

“游戏小姐,我选择四号和六号。”

嘭!!!!

团坐的人有种桌子裂开的错觉,与忍者之神的头相比,桌子的硬度肯定是不够的。

“啊啊啊啊啊六!!!!这明明不是在赌场是吧!!为什么又是我!”维持着左手不动面向斑撞桌的扭曲姿势,柱间哭诉,“即使是在赌场我也有三成胜率啊,为什么会这样呢,明明是千载难逢的和最好的朋友、最亲近的弟弟一起,明明是愉快又放松、不用顾及隔阂地玩游戏……”

斑以一种漫不经心的喂食宠物的随意姿态用豆皮寿司塞住了柱间接下来的话语。

“太丢人了大哥!”

“唔!”

字条晃晃悠悠地展开。

【四号、六号,交换亲吻】

半站起来的纲手被照美冥拦腰抱住,三代觉得即使是秽土转生也是能够感觉到心痛的。看戏的小辈们安静如鸡,啊,不是自己坐在桌边感受尴尬实在是太好了。

小樱收回了在确认卡卡西确实没有明显伤口后就一直看着佐助的视线,深深吸一口气:“我是四号。”

“唉唉唉是樱酱??!”鸣人吓出了晚娘脸。卡卡西投来隐隐担忧的目光,带土在第一轮游戏后早已处于看戏状态,有趣的现状红豆糕都能多吃两碟。斑第一次流露出了认真的情绪。

“要不直接拒绝跳到惩罚环节吧,反正也是没有实质性伤害的。”

“这种情况,惩罚不能确定最好不要触怒空间主人。啊啊,麻烦死了。”

推开椅子走向柱间,咽下口水,小樱深深鞠了一躬:“初代大人。”

“哎哎我还不是你们认识的那位你不必……”

“以一敌万、杀敌挥手间,我们畏他为忍界修罗;博闻强识、精通各系忍术,我们敬他为忍术博士;强大到敌人认同半神称呼,离开威胁的暗地里仍会被人们嘲笑不自量力。忍者对忍者尚是如此,更妄论贵族和平民。”春野樱凝视渐渐沉下脸色的千手柱间,“然而,无论是忍者还是平民,无论是同袍还是敌对,我们都尊称您为忍者之神。人们不仅敬畏您强大的实力,更是在不解的同时敬佩您推动和平的决心。”

战国时代的四人中最不在意的泉奈挺直了腰。

“我的老师是五代火影,常年需要和各方周旋、分配资源、减少内耗。我跟随学习,耳濡目染。”纲手上位后时日处于内乱阴谋和灭村危机的斗争。

“与相邻之国总会有摩擦、与大名贵族总会有妥协、划分资源即使是最细微处总会有争执。我们已经是传播了同样理想和目标的战友和同袍,那初代大人在仇恨与报复中怎么会想到原谅和包容,在人之常情中的亲己中把所有人放在同一处,甚至为了战力平衡减少战争平分尾兽?即使缔造和平盛像,终会被人的私欲割裂,挑起战争比维护和平简单了太多。”

万花筒在佐助眼中浮现,哥哥。

“我不能理解。”小樱向纲手示意,柱间望望两人额上的阴封印。“您和纲手大人讲过,您护送在肥沃土地上种下的种子发芽,相信它会成长得遮天蔽日。”

“光总会照进争斗和黑暗。”

柱间正视小樱:“我确实相信和平可以抚平伤痛。开始是为了扉间,后来想到,孩童不必持刃先杀、不必继承先辈日复一日永无止境的仇恨,自由而快乐地生活。”

“然而您看的太广,广阔到让人咋舌的天真。纲手大人说您甚至不忌讳争夺,因为争夺往往是资源、总是己和私利,而您相信同时代敌对的人们可以放下武器、孩童可以摆脱历史的仇恨,那后世人们也能够一步步放大‘己’的范围。自身、家人、同族、战友、村子、国家以至同盟。”

斑忽然意识到他和柱间之间对“人”的理解有偏差,极重亲人的宇智波保护圈永远画不了这么大。泉奈第一次对对家千手愚蠢虚假的和平建议感到诧异,到底是怎样的环境能孕育出这种思考。带土对卡卡西欣慰的眼神不由自主想要打人。

大蛇丸嘶哑地开口,后排都听到了他压低的嗓音:“秽土转生后,初代目说无论什么时候,战争总是不能避免。”

“火之意志啊。”

“离开这里以后,柱间大人会坚持您的理念吧,”春野樱得到了柱间忙不迭的点头,“即使不是同一个世界,我也希望后世的经验能够成为您和扉间大人的参考。”

“扉间?”柱间扯扯相连的手。剔除在外的斑烦躁地按扁了两个点心。

“我有哪次能够阻止你?”

“斑,我们共同的理想是可以实现的,加入我吧,这不再是你嘲笑过的空中楼阁了。”

面对柱间亮晶晶的眼神斑总是心软的:“好好锻炼你的口才吧,这还没有影子呢。”

“不反驳?小辫子你吃多了噎着了啊。”扉间拿下巴看对面的泉奈。

“听好了死白毛,没有详细计划拉宇智波下水,等你脑子彻底灌水了我会考虑的。”

“力量压制、规则约束、牵制制衡我们都曾尝试过,在座的大部分人都愿意提供自己的方法和理解。无论如何,我们可以帮你们减少弯路。”

五影对视,雷影鼻腔哼声勉强表示赞同,纲手扬起得意的笑容,这可是我出色的弟子。

沉默良久的女声打断交谈。【请各位投入游戏,请勿浪费时间】

鹿丸在手鞠下意识提起扇子前望天:“既然提供了食水,游戏一时半会不能结束,你也给我们安排了休息时间。”

【是的】

“先理清思绪,休息时间一起好好地讲给各位大人。”水门边安抚摸不着头脑的鸣人边提议,“话说,这轮游戏题目是什么?”

这是你自己抽的啊水门!!

【四号、六号,交换亲吻】

未婚妻从小定下避免猜疑总要避忌,常年征战又专注磨练技艺,有空了也想想怎么挽回小伙伴共建和平社会,柱间涨红了脸。

斑很难讲自己不心升不满。在他眼里柱间总是除了自己无人能及的。

大家战战兢兢地看着小樱。

虽然师傅在嫉妒的看着,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小樱屈身捞起一把长发,非常自然地亲了一口,那样子和吸猫没有什么区别,头发会不会被剪那是另一回事。

柱间梗着脖子盯着粉色的短发,扯着扉间站起来凭借身高优势怼了小樱的头顶。

小樱以凯旋的姿态落座:“下一轮。”


评论(4)

热度(3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