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菁

工作狗,转型qd爱好者,主角控。

如何在修罗场中辨识真相并拯救世界(六)

建村前:斑、泉奈、柱间、扉间

其他为四战场带卡空间决斗后

梗源自HP光球游戏和阅读体,本章斑柱、佐鸣、因修,注意避雷。

座位围成圈,参考为卡卡西正对带土

卡卡西-水门-鸣人-泉奈-小樱-带土- 斑-柱间-扉间-佐助

歌太难写了,还是回归游戏比较好。视频编的,有太太剪过这首歌请一定要推荐给我。


“老爸,我,我快透不过气了……”

“没事啊,爸爸只是看到鸣人很帅气在开心。”水门调整姿势恨不得将对家猹移出画面,黑百合朵朵绽放,“妈妈一定也在为鸣人高兴呢。”

阴风阵阵呢,四代目。

水幕闪现似的拉远距离,边缘向四周扩散弥补视觉大小。像是发泄被捅刀的愤怒,画面从超清变到了更细致的蓝光。

五影会谈,中忍考核,嬉笑的人们和拥挤的街道。画面切换,众人长大后的样子清晰可辨,眼睛眉梢充斥着喜悦笑意。刚刚脱离战场的大悲大喜让不少人红了眼眶。

 “这是未来的影像?我们赢了!”雷影兴奋到凭借肉体力量砸碎了扶手。

“冷静,看看几位大人,不过,不管是不是我们的未来,这讲明一定会有赢的方法。”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也藏着颗不敢见的心」

 “佐助!”

黑发的男人闻声转头,是成年的佐助,令人惊讶的是,本长得像泉奈的佐助长大后与斑非常相似。

看上去不过十一二的鸣人扬起笑脸向前冲去,拥抱的姿势,虚幻的身影。他穿过佐助继续向黑暗跑去。]

胜利的喜悦犹在,细碎讨论声不断。香磷捂脸激动喃喃自语,第七班的几位总觉得不妙。

“什么敢见不敢见的,佐助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

[「我躲进挑剔的人群,夜一深就找那颗星星」

斑靠在树干上冷眼看着祭奠的盛况,欢笑声和叫卖声大得实在令人无法忍受。

 “斑?”

镜头转换,或空或满的酒瓶散在四周,酒液浸湿了草叶。

柱间盘膝席地而坐,一手撑脸,一手提起酒壶遥遥示意。他明显是喝上头了,脸色绯红,酒气上涌,不受控制的打了个酒嗝,低声笑了起来。

喝得人不知身在何处,眼睛却亮晶晶地只有一个身影。

“斑!”]

“斑,出去之后我请过你喝酒吧。”柱间无视扉间不赞同的目光,抓住斑的手兴奋提议。

“好。”斑同样无视了泉奈震惊的眼神。

[「你听不到我的声音,怕脱口而出是你姓名」

同样身穿白底黑纹长袍的两个孩童滚在一起,长发那个纵容般举起双手投降认输。“别闹了,阿修罗。”]

“这谁家孩子?”

“勾玉的服饰,没见过啊。”

[「像确定我要遇见你,就像曾经交换过眼睛」

鸣人、柱间和与千手柱间有五分像的棕发男人的脸交替闪过,佐助眼中浮现万花筒的花纹,斑和一个长发的宇智波在他身后浮现。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剑捅过腹部,棕发男人仿佛不知道痛楚,抱住持剑的长发男子,他遮住眼前人血红的双眼,笑得心满意足。

“……阿修罗。”

“哥哥,我好冷啊。”

树枝汲取他的血肉生长,深深扎入那个陌生宇智波的心脏。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斑的身体向前跌去,鲜血融入水流,污浊难看。剑从颤抖的手中掉落,柱间脱力跪下去。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忍者学校,鸣人满脸不服气,撅着嘴,和佐助面对站着。结完对立之印,两人向对方冲去。

「我在劝我该忘了你」]

柱间的笑容凝固了。斑反手将呆愣的柱间拉入怀中。

“那不是我,更不是你。”

 柱间低头,长发遮住了他所有表情。

“请允许我们申请中途休息。”

【休息时间,通过想象可以决定房间样式。】

数十道门从虚空中浮现。

【人员交换触发,请在游戏开始时变换人员。】

水门和我爱罗的位置亮了起来。


评论(14)

热度(31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